晏同风

海晏河清,千里同风。
目前领域:认知心理。

Moirae插图说明

陆续有小可爱拿到本子啦,我自己的本子也到手。

想说明下,极端处女座完美主义的我,对本子插图的印刷不怎么满意。是印刷精度不够的问题。当然,在大家看来应该是别有风格,但我是以画手自身的眼光审视作品的。

原因很多:霖君中途接班我就没能做到再多打样。我个人也缺乏经验不知怎么修改线条粗细弥补精度。换了三家工作室/印厂但精度还是不满意。知道一家上好的印厂但是500本起印。是这样深深的无力感。

姬友不知出于安慰还是换视角看问题,告诉我(剧情里)强光打下来的时候,人物轮廓本就该模模糊糊,所以别再纠结命线插图勾线了。哈哈也希望读者小可爱们这么想啦,这样一看也确实真实许多。

不过就算因祸得福印出了更真实的效果,我自己——也做不到掩饰我的错误。所以恳请大家去看看画手霖君主页命截命线插图,那是原汁原味的效果。 @霖__ 

希望大家欣赏纸质版光影下模糊的轮廓,也勿要忽视霖君原本作品尽心竭力的勾线。向霖君,还有大家,土下座。

PS:感谢包容这样的我的大家,大家每一份repo我都会认真回复、红心蓝手。希望大家多多给出对插图、扉页或未公开番外的具体评价,这样我们才能知道发扬什么、规避什么,这才有进步的空间。大家比较习惯艾特我一个人,但其实这是霖君、小枝和我三人共同的辛苦。在“我的喜欢”里,霖君和小枝可以看到所有repo,那是属于我们三人的。感谢repo的大家,感谢霖君小枝一路相随。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