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同风

海晏河清,千里同风。
目前领域:认知心理。

是一份叫我落泪的repo。
杂陈五味。娓娓道来,力透纸背。已不敢用文质俱佳来形容,否则近乎亵渎。
感谢你,也感谢命运成全的、我们彼此的遇见。

风锦清:

今天,和我的生日礼物一起,回家之后终于拿到了本子。
写小说一样的波折,结局是和命截命线一样的惊险反转,不得不惊异于造化弄人。本子的大概是初中语文书的大小,不轻不重,拿在手里很舒适。光面的纸非常适合在读的时候用指腹轻轻摩挲书页,再感慨一句作者炼字功底之精湛。
同风的排版很简单,首页和尾页的荷鲁斯之眼水印让人很容易进入状态,回忆起那段被黄沙掩埋的古老传说,再回忆起晏华,回忆起命截命线里指挥使和晏华经历的点滴。
继而想起当时追文的万千感动。
看命截是因为一次意外的撞梗,追命线的理由似乎就充分一些,我开始喜欢上同风的文笔,开始试图从线索里找到蛛丝马迹,这种读者与作者之间的脑力冲撞是我乐于尝试的。
当然最后还是同风棋高一着吧。
我并不是主创之一,作为一个读者,能有幸作为见证自己喜欢的作者出本的经历,对我来说确实足够了。那天十二点多了和同风一起讨论命线第六天的设定部分到底怎么修正,其实相比于对同风,还是对我自己的一种提升。
如果有机会,我也希望可以帮忙,但是不会画画,不会排版的我,也确实只能看着小枝和霖君还有同风忙前忙后,甚至为了本子一口气病了俩。
我有时候也在想,是不是如果我当时少一句无心之言,也就不会有这样的悲伤。
不过也许对于他们来说,有些事情,本就和概率无关。这份执着与对于完美的坚持,早就印在了骨血里,抹不掉,磨不灭。
对于我来说,也许我真的没有这份毅力,没有这份严谨,更没有他们的能力。但是至少主创的努力才让我看到了我所应有的,前行的方向。
让少年的荷鲁斯所带来的清晨的日光,指引所有人的前行。
感谢同风,小枝和霖君的努力。
或许对于你们来说,这一次的本子还不算完美,但是对于一个读者来说,你们所做的已经足够。
有机会的话,还请好好休息,保重身体。
因为在说长相忆之前,往往还要再添上一句加餐饭。
@晏同风 @枝一栖非 @霖__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