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同风

海晏河清,千里同风。
目前领域:认知心理。

[通贩]晏女指同人本Moirae (8.2-8.12)


通贩时间:

8.2-8.12

——————————————

包含篇目:
(215P,含8P黑白插图)
《命运截断》:“是他的小鹰,他的右眼和太阳。”
《命运截断》未公开番外:“请继续骄傲吧。”
《命运之线》:“他们站定黑门之下,有如他们头顶之上环绕玻璃花窗,阳光从其间倾泻,便是流光溢彩。”
《命运之线》阅读指引:“收束的世界线,我永远爱你的所有。”
《命运之线》未公开番外:“很多决定,本来就和概率无关。”
后记:“须得勇猛精进、志愿无倦,方能披坚执锐、以一当十。”
——————————————
定价:
本子价格:30R(运费10R)
单人钥匙扣:10R(运费10R)(可单购,可随本购买)
钥匙扣一对:20R(运费10R)(可单购,可随本购买)
——————————————
下图为预售二宣图。因通贩份数远少于预售,钥匙扣价格相比预售有上涨,敬请谅解。定价以上面一条为准。


付款方式:

由于代理商家被严查,本子淘宝链接无法开启。

只能大家留言、私戳注明购买本子/钥匙扣的数量,把电话、地址、收件人报给我,通过微信/QQ/支付宝付款。
之前预售我就因严查被下架过,现在已经无力吐槽。……只能希望大家信任我。
大家私戳我买本后,我会提供自己的微信/QQ/贴吧ID。请通过以上至少一种渠道加好友、加关注,和我保持联系。不放心的话,我可以提供自己的电话地址收件人信息,就相当于我们交换地址啦(如果愿意按着地址投喂我就更好)。
商家发货后我会截屏通知,我也在向商家要求发货后给快递单号,希望百忙之中的商家能记得发我单号(……),我再把单号发给大家,方便随时查询物流。
接下来艾特通贩统计时有意买本的大家。
鞠躬。给大家带来不便,万分抱歉!

——————————————

艾特时间:

  @努力变强鼠鼠子  @一阙云。   @喵喵猫猫缪缪妙   @阿询 

P.S 戳我Lof主页的“我的喜欢”,可以看到预售买本的大家的Repo哦!感谢百忙之中Repo的你们~

另,前排表白本子的Staff们!霖君小枝,你们辛苦啦~

评论(8)

热度(12)